在画廊的日子w

  • 0


我画了20个小时,
前后两个星期从早上在画室呆到傍晚
昨晚还画到半夜一点
今天还在画室呆到6点我还是最后一个出去的我还负责锁门!!!
一整天没喝水没上厕所(你
其实我画到最后根本已经混乱了orz
如果给我更多时间慢慢画我觉得完成度会更高的qwqqq
没办法要送去画展了那样' w '
尝到了一次赶稿的滋味qwq
下场就是下个星期考试我应该会死得很惨wwwwww
周末通常我都早上九点出门晚上九点到家
昨晚到家就赶稿,今天我要看实况(错
算了啦抱佛脚反正也没什么效我放弃了_(:3/L)_



晒一下过程和成品wwww




下面顺便分享上一次的作品啦,也是超复杂的!!









8月31日国庆日的时候,画廊举办绘画比赛所以去帮忙了
站了一个早上,照顾小孩子监督参赛者,
结束后还有派气球欸!
整个房间的气球看了莫名兴奋wwwww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