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继续自言自语

  • 0
自言自语对我来说很重要,我应该是在秋记里写过,
自言自语对我来说是一个整理思绪的方式,也是一种洗脑催眠的途径啦
如果我有一阵子有一种坏掉的感觉那一定是我太久没有自言自语。
就因为,也没有人会跟我说话啊 ' w '

啪塔啪塔,躺在床上,抓着手机,荧幕出现了几行字

即使如此提示音依然没有响起
我简直就是一个人在自言自语
即使收藏的标签占据了浏览器
我消失了一天也完全没人记起
一切就像我自导自演的独角戏
没有对手戏没有画面没有声音
我只是个毫无存在感的小透明

没有啦只是又在伪文艺而已 ' w '


-----说一下这几天的事-------



就星期一的时候呢,我就工作mode on,一整天没上网,
我就拼命的把学校功课都赶的差不多
星期二再赶一天应该就没了,可以开始赶画稿了
画稿老师让我拿回家赶,他怕我赶不上画展那样(。
美术社还有神烦的国庆日海报设计,超讨厌的

周末的时候去逛街了,
买了几本速写本还有一本历史书
名字是叫《消失的神秘王朝》
还蛮有趣的说的都是一些西域36国的事



还有就是周末的时候我爹有让我稍微体验一下开车的感觉
在飞机场的旧址啦,那里有很长的跑道而且不是政府公路所以可以很放心的驾驶呢




然后最近就是打开电脑就一定会把阿神的实况当背景音乐在那边循环播放那样 ' w '
IB系列好了直接到 underground II,然后再倒回去 underground I 囧

才发现上传到instagram的图片质量都超好的欸

我的instagram

哦还有一分钟就是明天了呢w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