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是。我们活下来了。我们很快乐。这就足够了

  • 0
我其实很感叹我有这样的一个父亲,真的。

今天在车上我稍微对自己的身高调侃了一下,
他就开始说[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每一个人都不是完美的
所以要对自己有自信起来啊] 这样呢
后来我也只是打哈哈的说[啊没事啦我只是稍微感叹一下而已]

嘛其实不在乎都是假的吧,但是因为在乎了也不能改变什么
所以就把自己那方面的思考稍微截断了
自卑感什么的其实还是会有的嗯
然后很渴望别人保护
啊扯远了呢

然后呢他就开始说
既然对cosplay或者CG之类的东西有兴趣,那就大胆的去做啊
因为在我居住的地方这些东西都很不普及,所以他就说不如以后就由我推广啊之类的
我听了这些话就觉得其实我只是喜欢,但我根本就是门外汉呵呵
cosplay什么的我连化妆品都分不清楚,CG什么的我的板子都在生灰
每天看动漫看到都有点腻了然后跑去滚实况
没事做了也要把面书推特pixiv微博漫画网贴吧几个翻来调去
就是不能够静下心来好好看完一个东西
我不断在pixiv关注一大堆画手,扫荡一大堆图片
可是我连漫画里的几行字我都没办法一个个仔细的看清楚然后思考其中的意思
对文字渐渐地不耐烦,一篇轮回系的小说都没办法看懂
看到了吗现在我的脑袋就是那么糟糕的状态
虽然也有可能最近因为假期很忙却又偏偏喜欢凌晨才去睡
但是我知道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啊
啊又扯远了

然后呢他就开始说
既然对cosplay或者CG之类的东西有兴趣,那就大胆的去做啊
因为在我居住的地方这些东西都很不普及,所以他就说不如以后就由我推广啊之类的
他说不如以后我就开一个工作室,做cos用道具和服装的工作室
或者就开一个数码绘画的教师或工作室
虽然他所说的有点远大有点不现实的感觉,但是不觉得很酷吗
开一个工作室,小小的,简单的
或许也可以在里面卖一些自己的作品
画啊橡皮章啊之类的,不觉得很好吗
然后偶尔跟老师一样办办活动推广风气,不觉得超酷的吗
虽然我知道很辛苦而且老师也说办画展大部分都是在倒贴
但是真的觉得超酷的啊

我呢无法同时做很多件事,要念书就得完完全全念书
不然靠半吊子的信念我绝对撑不下去,
必须得像初三那会儿走火入魔的感觉才能够呢
画画也好道具也好橡皮章也好
都很花时间或许还有金钱
而且可悲的是东马的资源真的很少很少
总觉得很困难



于是在这么混乱的情况下我就说我不想念书了
他当下应该是想说没关系的,但现实当然不行,
他说书还是要念的啊,但不是为了文凭
台湾的文凭不受政府承认我们就不念了吗
堂姐那时也说成绩其实也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你学到了多少
最后她一个人去了爱尔兰,她是个[等于]从小就没有父亲的家伙
我会去念美术大学或美术学院,我也想要去看看台湾。
但我就是觉得不安啦,因为周围的同学都在前进啊
不需要什么原因,他们在前进
可是我还在寻找前进的原因

动画片里的高中生活都那么多姿多彩,恋爱啦玩耍啦交朋友啦
但是我这里却完全不是这样的,有一种被隔离了的感觉
你看到吗就是同学和同学之间有一层看不见的隔阂啊
在初三的时候我一直在想念这里想要回来
但是回来了以后却发现很多事情已经变了
在我不在的时候发生了很多事但我什么都不知道
和友人之间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
有时候一整天都不会说上话的感觉呢
然后开始说我不会看脸色啦不懂得察觉别人的心情
我就是迟钝有什么办法我真的完全看不出来啊脸色什么的
所以,我再次开始讨厌人群

把自己封闭起来多管管自己的事说不定会活得更好?
我是这样想的。

我做了一个很大很大的梦,
而我会去完成她。

其实我要的很简单,
同龄人的一句 [ 你好厉害哦 ]
老师的一句 [ 你够强了 ]
我都会很开心呢

我不是富二代,不是什么失败了也没关系反正有大把钱可以回头的土豪
但你知道吗多亏了我爸,他告诉我没关系啊慢慢来就好
读不好书不是什么大问题啊,梦想什么的只要努力就可以实现啊
对自己要有信心啊要加油啊,就算以后不是大富大贵又怎么样呢
我们活的好好的不是吗?

他是一个很豁达很自由很不受拘束的瓶子
他说他要是有钱大概也是那种享受生活而不是很努力赚钱的那种
但是他现在也不怎么有钱但也是很享受生活就是了(笑
用一种比喻的方法就是如果现在是大航海时代的话他肯定也会冲去当海贼之类的呢(笑
今天也一起去玩具店回忆童年了,很孩子气的家伙对吧(笑

友人和妹子啊都曾经说过
很羡慕你这种有梦想的人
但是背负梦想也不是很简单的啊
至少对我来说不是(笑







而幸运的是。我们活下来了。我们很快乐。这就足够了。

那么好好的擦干眼泪
明天就要变回那个乖宝宝了哦。














------------------
题外话

-生了一个星期的病还没好 ' w '

- 昨天没有看到 someday sunday 略失望

- 在微博看到这个问题:给你五个人打天下,你会带哪五个?(人物无限制、次元无限制)
-我选了鲁鲁,蔻蔻,征服王,一方通行,路飞www
-虽然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后来想起我怎么能不带狗郎!!会下厨会照顾人好男人BJ4(你

-明天考试,我没做功课,也没复习
-简直G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