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路商谈

  • 0


你看我中四的時候決定要做accountant於是我進了商科,後來轉學又跑回理科我後悔了。
後來我説要進TOA所以我念書都lengan-lengan,還了deposit最後因爲宿舍費太貴沒去。
再後來我説我要去臺灣念美術,我花了一個晚上研究要怎樣申請怎樣去臺灣,
可是臺灣不要我的SPM,很多人也跟我講去臺灣念那個不實際
明明這些是我以前都已經懂了的事實。
可是我不懂爲什麽有一股衝動叫我回去account。
就跟我當時剪頭髮的衝動一樣,




就觉得自己很没用,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只会一个劲的害怕
连坚持一下自己的梦想都不会,哈哈你看那个以前的你多么可笑
从头到尾那么犹豫,不断改了又改
现在看回去那段日子坚信自己不会念除了美术以外的科系的自己到底是谁我不认识
你说这一切到底算个什么呢


我決定不去臺灣了。

可是我傷心得想哭。



对啊我就是个小孬孬,其实没错我去哪里都是想要朋友陪
这次如果申请account我可以再和她呆四年,然后有专业文凭
然后我想去台湾其实不单是因为想念数位设计,我想要带她一起去台湾
她要的很简单。 而她身不由己。 我是那个贪心而不了解自己真心的那个。


也会觉得现在一个人跑去台湾太贸然,可是那个在雪国的她又如何。
其实我内心是觉得怕麻烦,还有觉得自己的SPM有更好的路为何不选。
念一个专业回来生活有保障,也不用用肝来换艺术,念书时从小到大唯一做的好的事不是吗。
想去台湾是想体会外国的生活,觉得不能再这样呆在马来西亚。
但是其实留下来也可以啊,可以留在自己的地盘,还是可以继续画画,说不定还能赚点钱。
然后毕业以后,五年后,如果我们还在,用那些钱去游学。
从台湾回来可能会更彷徨,不知道要做什么,会更糟吗我不知道。


我只是没有勇气。

然后觉得超级对不起自己的。

很对不起自己没有很酷的冲出去实现梦想。

对不起。




但是我会试图相信那个五年后的誓言。

虽然我已经等过了五年,还是没有和他们见面。

但是我还是会试图相信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