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誰跟你説這是放榜感言有一默不要入

  • 0



今天SPM成績出來啦,其實在出之前并沒有特別在意或緊張什麽的,因爲沒有特別期望什麽。成績出來遠遠超出我的預料,我一下從十名以外變成全校唯四的top student,這真的太超過了。在辦公室接受采訪時那些老師看著他們三個很多話聊,看到我這來就一副 ‘媽呀這貨是誰’。其他三個人都是一向來在學校優異成績老師喜愛的好學生,而我衹是跟老師吵架的時候才會進辦公室的,嗯渣。被問到有什麽傑出活動,哇學生會學長團獅子會,我,呃,美術學會(? 其實我根本沒去過幾次。被問到志願什麽的,哇醫生工程師會計師,到我這裏來,呃,我衹想安靜的畫畫。我知道我畫風不對嗯。就除了超級羞恥就是超級沒有真實感,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沒有真實感。



大家说我应该的啊我那么勤劳补习,勤勞補習對啊大家都一樣一起勤勞補習啊。

可是沒有人懂我考試第一天就在傷風發燒,我整場考試都在包雲吞,弄到整個抽屜都是監考老師還跑來問我要不要垃圾桶。可是你造嗎我第二天考試之前的那個晚上我拿著資料發著燒暈乎乎躺在床上想看兩眼結果醒來的時候是白天資料在地上。然后你造吗我考作文时发烧头晕还剩下半个小时我却还有一篇作文没有写。可是你造嗎我病倒吃什麽吐什麽我吃了早餐去到學校吐出來我的胃裏沒有東西我頭痛胃痛我靠著一瓶菊花茶撐完整天的考試。燒了一個星期病了一個月,跟我同一間課室的肯定覺得我神煩不停咳嗽擰鼻水,我自己都煩。我在考場犧牲多少包紙巾我都不懂,我覺得我完全可以把答案寫在上面都沒人懷疑(喂

可是確實啦我常常念書念到一兩點雖然我認爲那是因爲在那之前我花了幾個小時吧面書推特和老皮的影片全部刷完才開始念書的結果。我還在考試期間迷上阿冊,明天考試我還一直在聽廣播劇根本什麽鬼。可是確實啦我一年裏花多少時間在補習班,一天趕三場補習,早上9點出門晚上9點到家這衹是周末的一部分。每次補習還要提早45分鐘站在課室外排隊不然怕占不到前面的位子坐。可是即使這樣我在學校里還不是十名以外,成績單上偶爾出現不及格,老師也不是很喜歡的學生。

我其實念到後來我根本不懂我在念什麽,那些physic law我根本搞不清他們之間有什麽區別,那些bio的名字很多我都背不起來。真的我是説真的那些理科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念什麽我就這樣混混沌沌去考,尤其考到後來老師講的tips根本沒有一個會出。因爲學校政策問題我拿了十二科并且有兩科,好吧一科是美術不算,我是説會計,學校的政策就是在考前半年,把中四中五的課程給我們上完。每個星期四下午上兩個小時上半年就叫我們去考試哇真的超級科學,最好是有可能,所以我還是努力補習補了半年。所以我的會計這個成績真的我是萬萬沒想到,考試出來我根本看不懂題目完全沒看過你造嗎

成績一出來長這個樣子我真的覺得這是一件非常不科學的事,
我一生中怎麽想都不會想到的一件事
真的我很高興哈哈,很開心是真的

但是可能我把我的正能量和笑容全部在太陽下山前用完了嗯
也可能是因爲拿到成績有太多事要做太多人要見還沒來得及處理自己的情緒
我現在超級失落超級想哭的我真的覺得我有精神病情緒起伏那麽大而且無意義哦沒有啦其實我衹是period嘛可以原諒啊(不

SPM成績拿好有什麽用我跟學校講我要讀美術系他們全部一副whatthefuck
美術系又沒有獎學金我學校是理科學校也沒有什麽活動或者社團給我參加
本地學校還不是貴的要死我有時會想我何必呢
我乾脆再去和我朋友一起去讀會計算了啊多麽省事又有獎學金幾爽
我喜歡的大學要看我高中成績單我高中成績單因爲轉學各種不完整
而且又不及格又操行B也沒有課外活動我們學校也不負責任的其實根本亂填的那些數字
我当初還不在意結果
【成績單正本與認證正本於開學註冊時繳交】
fuckyou你不懂我有多麽傷心多麽生氣我快被氣哭了

我知道如果我再放棄念美術我會後悔一輩子,就像我當初從商科轉去理科
我後悔得要死我一直認爲我當初不該做那個決定否則我不會那麽痛苦
可是現在我忽然在想我真的索性報一間大學選一個正常的科系念完就好

我真的是何必那麽賤我何必
我把自己搞到那麽辛苦我到底何必
我真的是不懂我不懂我真的不懂我的SPM成績單拿來做什麽的
已氣哭




其實我們全部人的夢想都是相連的
可是因爲各種原因我們走在不一樣的路上
我們求的和我們得的都不一樣
或許你求的我有卻不是我要的
我們會掙扎糾結崩潰失落彷徨
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麽也不知道現在做的有什麽意義
不知道能做什麽來改變自己不想要的局面
可是我們能做什麽

我們能做什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