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啓

  • 0
这封信我不要知道给谁,当然如果你喜欢对号入座那也没问题啦w

致:友人

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错觉,尽管我们的距离还在原点,但今年的我们少了很多说话的机会。不知道这是不是我的误会,尽管该在的人都没有变,我的通知箱却时常连一个提示都没有。啊并不是在矫情还是伤心着什么,遗憾或许有一点,但还希望看着的你不要抱着消极的情绪看下去,这只是一个倾诉的信,但却并不是吐苦水的心情垃圾桶。

今年的我们说的话变少了,我们之间能聊的话题越来越少,我时常刻意或不刻意的去了解你所喜欢的事物,但始终追不上你的脚步。还记得我们认识的当初是怎么样的吗?还记得某年的假期发生了什么吗?还记得当初兴致勃勃的梦想吗?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被留在了原点,但我确实的看着你们往我所憧憬的光亮处前进,每每我从荧幕的这端看着那端你们的世界,我仿佛可以感受到你们聚在一起的轻松快乐。



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会时常翻动着充满我们回忆的每一个角落,即使相册,日记,群组等等。跟你说一件不算是倾诉的事,初二的妹妹告诉我,她的友人开始写小说了,而她被拜托画人设和插图。她还告诉我的友人开始了翻唱之路,还找了一些会乐器的朋友来当伴奏。我不知道我下一个听到的消息会不会是有友人开始当实况主,谁知道呢(笑) 这是否让你、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我们,当初也有过这样的光景呢?

偶尔我还是会收到那个孩子的私信,大多数是对我说她有了伤心的事,有时是对我说她很想念曾经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有时只是上来打滚撒娇求重视,有一次也一起约了玩游戏。直到有一次,她懊恼的说她掺不进大家的话题,她说为什么大家都散了,她说她不知道该对大家说什么。最后她说,久了以后说不定连面书也不用了吧,你是我最后一个能找到的网友了。她是一个我还在论坛的时候认识的孩子,严格上来说的第一个网友。而在那之后我就没有见过她了。

我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变成什么样子,或许依然每天洗频打闹着,或许偶尔有两句问候的话,也或许是毕业以后默默淡出彼此的人生,谁也不知道。即使如此,我依然珍惜着每一刻与你的相处,一点一滴的回忆我都会好好收藏,或许有一天我累了回过头,还可以想起原来从前的时光是那么的令人幸喜。原来曾经我们一起哭过笑过,看到彼此上线时亮起的青色提示就会有莫名的安心感,被爆墙爆通知箱的时候想尽各种方式来回敬对方。

亲爱的友人,认识你以后的每一年,我都从来没有后悔过认识你,每一年的最后我都会在心里至上最真诚的感谢,并希望来年我们可以再一起度过365天。我在心中祝福着你,愿无论在二次元,2.5次元还是3次元甚至是四度空间的你,都可以过得好好的。愿我们友谊长存。

感谢上帝让我遇见那么美好的你。




一些小小的题外话: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多年,当然用困扰这个词似乎略显严重,但这个问题确实偶尔时不时的会在我的脑海浮现。如果荧幕对面的你们终于有一天完全没看见我上线,不再乱赞来怒刷存在感,一个月、两个月、一年以后你们都再也没看见我的任何账号有动静。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而没有人可以告诉你们这件事。


嘛这只是一个臆想,所以我还在想我是不是要写一下遗嘱把账号和密码都写在上面,好让如果有一天我死了有人可以在我的帐号公告一下。

[ 2XXX年X月X日 汐宫侑芸 卒 ] (不


像这样(?

或者干脆变成灵体以后坚持玩电脑然后你们就和一只真的幽灵聊天吧哦厚厚厚厚厚厚厚(快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