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欠

  • 2
你看看我上一篇的帖子写得多么认真,然后我现在在这里鬼混,
你就会知道我这个星期干了什么事(X),啊但是我这个星期真的很少刷weibo看动画
昨晚就打什么没路用的作业报告打到2点,顺便赶上阿谦开台,
今天早上还补习,超没精神,明天又要加班noooooo

---
回家的时候整个人超爱睡的,听到客厅有小猫叫的声音我还以为是错觉,
结果居然是我娘亲和妹子从图书馆捡回来了一只小奶猫,
听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都不好惹(

说得严重点我家kuro酱根本就类似那种自闭症儿童
她不会自己吃东西,不会吃猫粮以外的食物(鱼罐头和肉丝都只会舔不会咬
超级胆小鬼,一点小小的异状她都可以吓得整个人啊不是整只猫跳起来
小奶猫来我家,kuro酱整个不对整只猫比我还更不好
于是我把我房间当成避难所借给她了
今天kuro酱也没有好好吃东西,
前几天换了她爱吃的饲料以为她可以稍微给我长胖一点
现在她除了缩角落什么都不会做(躺



小奶猫很小很小,但是断奶了
很会叫唤,声音就好像小婴儿的哭声
很活泼不怕人,在满屋趴趴走
后腿似乎有点问题,跑跳起来像兔子一样的感觉呢








----------好的喵星人的事情到此为止-------------


耶我这个缺爱的家伙来发一点牢骚不想看可以右上角了w




就因为我不当不断转学而且上了高中还转过科所以,念得略辛苦
我一直安慰自己没关系啊我初一的时候情况也跟这差不多,
初三还不是混得很好啊__之类的
然后因为兴趣的关系我转科就不是一个明智的举动,
现在就没心情念,可是下下个星期考试了欸

然后就下定决心找补习,明年应该会很勤劳补习,
而其实我真的觉得补习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其实我觉得我根本没有那么多力气去补习

把补习的资料记下来发给我娘,
你知道我娘回什么吗?
[ 你自己打电话自己排时间看着办,我不知道哦 ]
.....
我也不是说什么这样回我很过分什么的啦
我能说什么呢这件事没有谁惹谁生气也没有谁对谁错
但是
就是不太爽


就我本来就不太想念书,不太想逼自己
有了电脑我根本就想快快乐乐和大白私奔啊

我娘偶尔会说你看你们(我和我妹子)越大成绩越不好哦,将来怎么办呢
我娘小时候一直都是学校第一名,上了高中以前都是第一名
然后她现在也不是做什么很厉害的工作啦,
她偶尔会提一下她当初也是因为没什么钱去念大学,
一个人半工半读念了学院就嫁人了(。
她会说她有一些同学,念书没她好,家里其实真的也没什么钱,
但是很坚持的去念了大学,去了国外,现在在日本啊俄罗斯过得很好

她就是明示暗示说你们要学学他们这些人啊,
自己想办法一定要念大学然后去国外混一混阿
知道吗自己想办法

啊————我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啦
虽然知道要靠自己
可是连我都觉得自己弱到一个地步
是要怎样啦

我知道啦我们又不是谁欠谁没有人说这一定是谁的责任
你没有把我跟其他孩子比较我也不能把你跟其他父母比较对不对
我知道啊非洲的那些小孩比我更可怜,中国的竞争大到可以去死啊

可是呢我只是觉得我网友对我说的加油的次数比你们给的应援还多(嗯

好吧其实我只是感觉自己根本没有被在乎

根本就觉得你们赶快去国外把书念一念让我们省事一点啦(这样的感觉不会么)


-----


你知道吗,有一个人一个月都画不了一张画,
连自己的风格都没找到,却说以后要靠画画吃饭(超可笑的啊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坚持自己的梦想
那或许是艰难的
但我所知道的是
没有梦想的人生不如去死算了

真的。




Lorde的ROYALS,旋律很好听,歌词很文艺,
文艺到我都不是听得太懂(你英文渣成节操一样碎
Lorde 17岁,跟我差不多
她是一名创作型歌手<<<<好好的体会这五个字的重量

而我还在这里。
......

事实上[ 我还在这里。]是一个很多意义的句子
像我刚才说的那句的意思就是别人都成功了我怎么还在这里啊?!

如果带入一些抒情或言情的文章
那么[ 我还在这里。]可能就是一个温馨的等待

如果在考试季节你在社交网看到这一句[ 我还在这里。]
你该知道发生什么了(。






2 条评论:

阿夜 说...

(摸下巴
我妈都是让我自己处理,
有头有尾她就无所谓从来不管我

就像我觉得我以后应该是想去念画画的,
可是钱什么总还是得父母补助点吧
我妈也只是跟我说【 你也知道我没有钱】
就没大理我了

意思就是也是我自己想办法之类的
我一直很害怕自己是不是会做错了什么决定

可是是她们自己放纵我的,
只要不要太偏也不拖累她们应该都
无所谓的吧,
就变成我思考事情的思路了(

不要拖到别人,不要让别人觉得很困扰
那我做什么应该都没关系吧(

也是微妙有种 没有很被需要的感觉,___>,
还好啦,起码还有自己在乎自己啊YO
连自己都在乎不了就有点小哭哭了(

大学有好有坏啦,不要念太烂总还是会有学校念的8D

不能只看见别人成功的一面啊wwwww
成功背后要多努力,没试过总不会懂的
别人可以,自己有什么理由不可以呢

加油啦
有喜欢的路就勇往直前啦
(拍拍

汐宫 遊芸 Yun Ghoyst 说...

阿夜阿里嘎多QAQQQQQQ
感动的快要哭了QAQQQQQQ(我的泪腺

幽灵的妈妈跟阿夜的妈妈好像都差不多态度的欸
超放纵型的有时候都不太想找他们商量事情qwqq

我会加油的!阿夜也要加油!统考顺利哦!